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1 17:2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5月20日下午,我院第一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的党费,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五章、《海陵区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及班子成员政治体检实施意见》,并开展测评活动。

  围绕此次“检察机关如何保障农民工权益”的主题,全体党员学习了2020年5月1日施行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党员代表顾运帷、赵艳两名同志分别从刑事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农民工弱势群体接访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潘瑶同志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是我国迄今为止工资支付方面的最高层次立法,为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检察机关要立足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保障农民工权益方面贡献检察力量。

  最后,潘瑶同志对6月份主题党日和主题党课的相关情况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