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陆小涛一行至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20-05-20 11:1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5月20日上午,泰州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陆小涛一行至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及第五检察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陆主任听取了我院就《江苏省检察机关虚假诉讼民事检察监督办案指引》《江苏省检察机关民事抗诉工作指引》《江苏省检察机关关于加强检察法律文书释法说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三个业务文件的落实及在手案件办理等情况的汇报,围绕案件审查中的法律依据、事实认定、证据搜集等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就承办人提出的法律理论和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如何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做强主责主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凝心聚力,主动出击,精准监督,积极拓宽案源渠道,加快办案进度,充分发挥好民事行政检察监督职能。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