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17:3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4月21日上午,我院第三分支部在新建成的支部活动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讲文明,树新风”。

  活动开始之初,支部全体党员缴纳四月份党费。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戴文龙同志领学了《党章》的“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支部书记倪金鼎同志领学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在全省检察机关工作视屏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环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今年1月1日开始施行的《泰州市文明行为条例》,赵有亮、孙颖东、戴晓辰三名同志围绕“做文明有礼的海检人”,作重点交流发言。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在“做文明有礼的泰州人,当爱岗敬业的海检人”横幅上签名,承诺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勇担当勤工作。

  第三分支部同时向全员党员同志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展现文明有礼的海陵检察人良好形象,以扎实举措推动海陵检察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