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至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公园开展党性专题教育
2021-06-28 16:11: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6月2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至泰州海军舰艇文化公园开展党性专题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干警们先后参观了三舰一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间间狭窄的卧室、一段段艰苦的生活故事,生动展现了海军的光辉事迹、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辛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干警真切地感受到了海军不畏艰苦、吃苦耐劳的英雄气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随后,申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干警庄严肃立,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点燃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