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您对检察工作满意吗?
2023-12-27 09:2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月22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汇报检察工作,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图右侧为省人大代表肖晓兰)

  省人大代表、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教师肖晓兰充分肯定了海陵检察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邀请钱飞检察长为其所在班级上一堂法治班会课。

  钱飞检察长对肖晓兰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监督、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与肖晓兰代表就做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落实强制报告制度、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飞检察长在班会课上,以“网络安全”为主题开展普法小课堂,引导未成年人文明用网、科学上网、健康上网,呼吁同学们应该把互联网作为追求进步、全面发展的助手,不沉迷于虚拟世界,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争做网络世界的守法小公民。

  随后,钱飞检察长赴林海集团走访省人大代表孙峰。孙峰代表表示,检察机关企业合规改革的举措,为依法保护企业财产权和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家能安心、有信心。

  (图左侧为省人大代表孙峰)

  钱飞检察长向孙峰代表一直以来对海陵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是检察机关责无旁贷的重要职责,在法律空间内能动履职是司法为民、司法公正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海陵检察将继续护航“企业敢干”法治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