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紧绷防疫之弦 筑牢责任之堤”——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二分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5 11:1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风险意识,提高党员遵守疫情防控规则的自觉性,1月22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二分支部组织开展“紧绷防疫之弦 筑牢责任之堤”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缴纳了一月份党费,组织委员曹升友领学《党章》第一章相关内容,宣传委员顾素梅领学《大连市关于一起违反疫情防控纪律问题的通报》,支部书记刘青青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时刻绷紧防疫之弦,自觉遵守防疫期间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抵制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防疫工作,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我院二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武汉日夜》,铭记疫情爆发期间,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中国人舍生忘死、团结抗疫的精神。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