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一分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树模范典型,向榜样学习
2020-10-22 17:3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检察干警言行,向身边典型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22日下午,我院第一分支部以“树模范典型,向榜样学习”为主题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第一分支部参会党员缴纳十月党费。

  其次,王珣同志领学《党章》第十章内容,谢志玮同志领学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进入查纠问题攻坚期》。

  最后,潘瑶、谢志玮两位同志围绕“学习王珣同志的无私和钻研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潘瑶书记表示,支部同志要在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恪守作为检察干警的职业道德,在工作中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思考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为寻求解决之道献言献策。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