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会
2020-10-29 10:2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0月28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会,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上,唐检传达了泰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向《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通报》以及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对下一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

  针对下一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唐检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站位不松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进;二是案件办理不停滞,依法严惩,不枉不纵;三是打财断血不手软,深挖到位;四是打伞破网不动摇,坚持“一案三查”;五是机制建设不能流于形式,要加强综合治理,做好类案分析,发挥检察建议的作用。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