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交流会】理念变革 “新”之所向
2020-07-03 17:5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理念变革,就是要冲破过往的禁锢,打破主观的束缚,通向开启更好未来的大门。学习,就是推开这扇通往无限可能的门,走着可能枯燥乏味,但只要持之以恒,就能柳暗花明,获得通向另一扇新门的钥匙。创新,就是在这不断学习、探索、前进的多元碰撞中,思想忽如一泉喷涌的活水,迸发灵感、生趣盎然,不断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理念是学习的先导与引领,学习是创新的基础与动力,创新是发展的内涵与灵魂,它们相辅相成,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时代在不断发展,而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检察干警素能提升、理念创新就有着更新、更高、更紧迫的要求。所以,我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安排干警外出学习交流13人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7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外出学习人员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参加座谈。会上,检察干警纷纷走上讲台,解放思想、寻找差距,共同交流分享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并对今后工作如何更好地提质增效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