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上党课,过“政治生日”,今天的活动终身难忘
2020-07-01 17:3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2020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天下午,我院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姜炜同志领学了《党章》的第五章内容——党的基层组织,倪金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赵有亮同志领学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党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规定(试行)》和《全省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十不准”》。

  

  参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朱亚峰副检察长表示,要认真做好经费管理工作,坚持“过苦日子”,能省则省,把经费用在刀刃上,尽最大努力压减非必要的行政经费支出。

  冯凯同志表示,将进一步严格食堂、车辆管理,坚决杜绝灯长明、水长流,坚决杜绝公务车辆长时间发动等人的现象,减少能源损耗。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徐艳同志以《用勇气、实干、担当实现检察机关更优质量发展》为题,给三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她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市委、区委重大部署和上级检察机关的要求,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用解难题的勇气、解难题的实干、解难题的担当,更加积极主动地作为。

  

  随后,三支部为入党时间是1月~6月的五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希望他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继续为党的事业和海陵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同志带领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同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戴文龙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建党99周年的日子,自己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倍感荣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义务,勤奋工作,为海陵检察的争先创优贡献全部的力量。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