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公益诉讼干警对区敬老院防疫工作进行监督
2020-03-12 17:01: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殊群体、特殊场所一直是防疫的重点,我院第五检察部公益诉讼干警对海陵区敬老院防疫工作进行监督。

  我院干警至泰州市海陵区民政局,与该局负责敬老院的副局长沟通交流,区民政局介绍其在防疫期间对敬老院采取的防疫措施,做到了三强化,强化出入管理,强化防护能力,强化物资保障。

  

  在听取民政局防疫工作汇报后,我院干警与民政局同志,一起检查了海陵区内的2家私立敬老院。2家私立敬老院积极落实民政局的防疫措施,严格管理人员进出,安抚老人情绪,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但是依然不放松防控标准,不准一个外人进入,哪怕是民政局的同志也只能在门外进行工作对接。在积极防控的同时,2家养老院对口罩等防疫装备也妥善处理,以免造成2次污染。虽然在检查过程中部分老人未带口罩,但是瑕不掩瑜,在民政局的指导下,我区敬老院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切实的保障了老人们的生命安全。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