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陵区检察院三个“新”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院刘华检察长讲话要求
2019-12-05 17:3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海陵检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传达了刘华检察长在我院视察时的讲话,要求全体人员以刘华检察长视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齐心协力推动海陵检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申玉军在总结时强调,要敢想敢干、争先进位,坚决做到三个“新”。

  

  一是树决心,强信心,开启新起点。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作得到省市院、区委的认可,但成绩属于过去,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过日子。要解放思想再出发,开启海陵检察新的起点,不辜负省市院、区委领导对海陵检察院的期待。

  二是守初心、强本领,展现新作为。要客观分析海检定位,冷静看待成绩,横向寻找差距,努力拉长短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和整体素能。要聚焦“实”字,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真抓实干,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展现海检工作新作为。

  三是有恒心、善开拓,实现新跨越。在年底,要凝聚一切力量、排除一切杂念、投入一切力量,全力冲刺全面目标任务,在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实现新跨越。要勇于担主城区复兴使命,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为回答好“建成一个怎样的海陵留给未来”作出检察贡献。

  下一步,我院还将结合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划来年发展思路,组织召开党组会、部门会,研究和细化落实刘华检察长讲话要求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海陵检察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