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二分支部开展“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2:1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9日上午,第二分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忆初心明职责”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向大家分发了党员个人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其中最早的一份《入党申请书》是支部党员、副检察长李程飞同志于1994年向党组织提交的,其他党员同志的《入党申请书》也均是5年、10年乃至20年之前提交的。支部党员刘青青同志表示:看着这个字迹都不敢确定是不是我的,这还是我学生时代的时候向党提出的申请,再读入党申请书中的字句,当年的血气方刚、鸿鹄之志历历在目,我感觉我更有斗志、目标更明确了。

  

  

  

  支部书记肖鹏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3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一定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初心守牢,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为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激励每名党员忆初心、找差距,回顾入党时的激情,坚定理想信念,自己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