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一次主题党员大会把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的9名党员带回永生难忘的那一刻
2019-09-26 18:3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9月26日上午,中共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该院组织生活馆召开。

  

  统一的白衬衫上,党徽熠熠生辉。9名党员分别重温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用恳切的语言,对党说出心理话。

  其中三名同志回忆起入党时的点点滴滴,深情地说:

  “我是一个农村的孩子,是党给我机会,教我成才,参军入伍,上军校当模范,能够成为一名党员,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

  

  “我从小就对党员十分崇拜,其先锋引领作用,体现在各个方面各个行业,让我心驰神往,当前我还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我已经按一名正式党员的要求严格自律,冲锋在前”。

  

  “我的妈妈就是一名老党员,从她的言传身教上我就知道,正是这样一个个默默无闻的党员凝聚起的强大力量,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近在眼前”。

  

  这是一场既普通又特殊的党员大会。说普通,是因为这样的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每月固定时间都会召开,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辅相成,把“三会一课”落到实处;说不普通,是因为这次会议,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之际,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每一位党员在会前,都已经深思了很久很久,在这次会上全部讲了出来,仿佛回到了下定决心写下《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曹凡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