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集中学习周正式启动
2019-09-25 12:3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落实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我院第一时间制定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周学习研讨计划,细化学习目标任务,做到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研讨。

  

  9月24日下午,党组周学习计划正式启动,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为载体,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学习扩大至各支部书记,轮流领学、交流研讨。本次学习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程飞领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朱亚峰现场交流学习感受,第一支部书记潘瑶因办案冲突,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在参加完区委集中学习后,对本院集中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深化学习,确保真学真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就是“理论学习有收获”。领导班子一定要持续学、带头学,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在融会贯通上多思考,多学一点、学透一点、想深一点,切实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信、真懂、真悟。

  二是解放思想,提高成果运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理论武装,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上取得新进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检察实践、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到实处。

  三是锤炼党性,激发思想升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从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