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巾帼梦 检察情】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潘瑶同志荣获泰州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2019-09-26 17:5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古有木兰从军,今有忠于履职的女干警们在人民检察院勇挑重担,贡献检察力量。 9月2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巾帼风采展示活动在泰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大会对泰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表彰。

  

  我院潘瑶同志,因其在全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中成绩显著,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不断拼搏的时代精神,爱岗敬业、竭诚奉献,被授予泰州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潘瑶同志用行动诠释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用扎实的脚步踏出检察干警工作的闪光足迹。她客观公正的处世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关心同事的满腔热情,深受领导、同志们的好评,是一名“思想好、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干警”,无愧于“巾帼建功标兵”的荣誉称号。潘瑶表示,会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光荣职责,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检察官,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