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唐爱英组织分管部门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案卡填录工作要求
2019-07-26 17:4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7月24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唐爱英组织分管的一部、二部、四部全体成员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案卡填录工作。

  会上,唐专委指出准确及时填录案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案卡填录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明确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严肃纪律要求和责任追究,坚决杜绝做表面文章。对反映出的重点问题要进行重点整治,发现文书制作、案卡填录、流程监控中存在问题要明确到个人,并和年底的评先评优挂钩;

  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承办人每天上班、下班前都要检查一遍案卡和流程监控,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要强化沟通,遇到争议事项要及时与案管联系;

  三是要加强对案卡填录、流程监控的学习。下一步,我院刑检部门会邀请案管部门的同事讲授案卡填录和流程监控的注意事项,督促部门干警不断提升规范意识,形成认真严谨的工作习惯。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