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对业务部门开展培训促专项工作提升
2019-07-26 17:4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7月25日,第六检察部对第一、第二、第四检察部的同志开展培训,由黄璐山、时磊两名同志就最近出现问题相对比较多的流程监控及案卡填录工作进行讲解。

  时磊同志讲解了如何在“案管大数据平台”上查询有关流程监控规则的具体项目和内容,重点解读了数条关键规则,提出避免“被害人权利义务告知”、“法律文书公开”等引起超期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黄璐山同志逐条讲解了刑事公诉案件案件受理、审查、审结、判决裁定等不同阶段中案卡填录的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梳理了日常工作中极易错漏填的案卡项目20余个并明确了正确规范的填录方法。

  业务部门参会同志均认真听取了培训内容,并积极提问,与授课同志形成了良性互动。所有参会同志均表示,案卡填录和流程监控是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一方面要开展全面细致深入的学习,另一方面也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责任心,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推动该两项工作良性开展、步入正轨。

  

  会后,第六检察部将会把有关培训内容整理成书面材料并下发到每名同志。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