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3 11:08:00  来源:

  522日下午,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至海陵区党员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实境学习“八个一”规定动作。 

  通过学习一组先进人物,经历一次警示教育,重温一遍入党誓词,鉴阅一批家风家训家规,上一堂专题党课,唱一支红歌,做一次党的知识竞答,留一句初心誓言,丰富党组织生活,课上大家学习了韩立明书记在全市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正在进行的司法责任制改革谈了自己对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的认识。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老干部们表示,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新的时代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良好的生活状态,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新时代、新实践作出新贡献。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