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检察院民行处陆小涛副处长一行至海陵区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2018-05-23 11:06:00  来源:

  521日上午,市院民行处副处长陆小涛、检察官助理糜春一行来我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我院龚婷副检察长、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干警参与调研。 

  我院民行科科长潘瑶汇报了我院民事行政和控告申诉检察部1-5月份公益诉讼开展情况,介绍了公益诉讼、前置程序检察建议监督的领域,重点汇报了民行科与检察室“一体两翼”公益调查模式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目前办案中遇到的困境。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点评,面对面地对目前办案中的难点进行了指导,对已经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要求。陆小涛副处长指出,一是要加快办案进度,打造有海陵检察特色的公益诉讼品牌;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辟行政监督新领域,力争尽快形成行政公益诉讼案件。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