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分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新春培训活动
2022-02-21 17:07: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配合我院2022年新春培训,根据我院党总支的安排,第三分支部开展了为期4天的支部春训活动。

  在4天的春训活动中,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在最后一天的集中学习中集体讨论研究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计划。

  重整行装再出发、浴火重生开新局。三支部全体党员将本次春训作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主题活动的有力抓手,以训促学、以训促改、以训促干。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政治强、正气足、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