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2-18 15:3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海陵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1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主持会议。会议强调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钱飞总结了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海陵检察取得的主要成效与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要求:

  一是组织领导再发力

  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示范作用,注重顶层设计,优化选题策划,找准深化学习教育与推进成果转化的结合点,确保学习教育有深度、有力度。

  二是教育形式再创新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融合,丰富学习教育内容与形式,充分调动检察干警自主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教育效果。

  三是宣传引导再强化

  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充分利用各类平台,为干警提供优质学习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