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温百年党史 永葆政治本色——海陵区检察院申玉军检察长为全院检察人员上党课
2021-07-01 16:53: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7月1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以“重温百年党史 永葆政治本色”为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全院干警认真学习百年党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海陵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德梅到会指导。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一百年的筚路蓝缕,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步履铿锵,一百年的薪火相承。这一百年来我们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绘制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描摹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一部峥嵘党史,铭刻着无数革命先驱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勇牺牲的斗争历程,对党史的每一次回眸,都是对初心的叩问和精神的洗礼。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读常新。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才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