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检察院华为民专委带队至海陵区检察院督导重复信访化解专项工作
2021-03-30 09:0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上午,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华为民、第八检察部主任李爱华、副主任于阳一行莅临海陵区检察院专题督办重复信访案件。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及第五检察部控申业务部门负责人刘青青参加座谈。

  会上,刘青青主任重点汇报了我院集中治理高检院、省院交办的重复信访工作、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回头看”工作情况。李爱华主任对控申今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要求再强调,任务再部署。

  华为民专委对我院控申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有效化解信访积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重新明确责任;二是全力加快推进;三是善于借助外力;四是注意统筹兼顾。

  申玉军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积极配合推进重复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及时贯彻落实好市院的各项工作部署,让涉法涉诉信访人在检察环节感受到司法办案的公平公正。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