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检察长党课|打造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检察铁军
2021-03-29 09:3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给全体检察干警上党课。

  申玉军检察长首先总结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并指出虽然学习教育环节即将接近尾声,但是全体检察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自觉将主动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业务理论融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忠诚度、参与率和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阶段成果。申检要求,要从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四个方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水平检察队伍。

  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二、以“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守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三、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筑牢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

  忠诚、干净、担当,对于党的事业,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起码的政治品格和道德修养。全体干警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上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打造信念坚定、绝对忠诚,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课后,根据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安排,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全体检察干警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成果进行了测试,择日将公布考试成绩。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