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刑检工作会议
2021-01-28 15:5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1月27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组织召开刑检工作会议,第一、二、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唐检首先传达了四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院党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随后传达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对学习贯彻市、区“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最后,针对下一阶段刑检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爱英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办案质效,牢固树立案件质量为第一生命线,注重案件比、确定刑量刑建议提出率等相关弱项数据;二是诉讼监督不动摇,注重加强类案监督;三是工作重点要再突出,提升检察贡献度,尤其要注重典型案例的打造;四是办案程序要再规范,规范管理不放松;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六是要加强廉洁自律,牢牢坚守底线。

  唐检要求刑检部门全体同志尽快补齐短板,齐心协力,促进刑检队伍素能更好、更快提升。

  编辑: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