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盱眙县检察院来我院交流“案卡医生”软件相关工作
2020-09-23 16:36: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9月22日上午,淮安市盱眙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第六检察部主任杨樱以及技术人员等一行四人至我院交流利用“案卡医生”软件开展数据核查等相关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第六检察部主任王珣、检察官助理黄璐山及办公室副主任孙颖东等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王珣就我院自行研发的“案卡医生”智能辅助软件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就盱眙县院关心的软件研发过程、功能、规则设置等内容回答了提问。黄璐山通过PPT对案卡医生软件进行了简单的展示,并现场实机演示了案卡医生软件的使用方法。朱检表示,“案卡医生”开放共享,欢迎省内各级检察机关使用,期待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盱眙县院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案卡医生”好用、管用,切实解决了业务数据核查的难题,小软件真正起到了大作用。

  交流会后孙代军副检察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组织生活馆、书吧、职工家园等,对我院党建、业务工作都表示肯定。孙代军表示,希望盱眙、海陵检察机关能够密切联络,加强沟通,相互吸取经验,共同提升工作。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