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专题推进业务重点数据工作
2020-08-13 17:4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8月12日下午,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主持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专题部署推进业务核心数据工作。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申检传达了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区委书记孙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剑波的讲话;传达了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泰州现场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的讲话。申检要求,各部门和全体同志都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都要认清大局,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落脚点,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申玉军检察长围绕市院《2020年1-7月全市业务重点数据情况》,逐一分析了各项业务数据的完成情况、排名位次、存在问题,明确指出今年以来我院业务重点数据情况,喜忧参半,整体情况不容乐观。针对存在的问题,就抓好业务重点数据,申检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业务部门就三季度业务重点数据消白和序时进度,作出承诺,明确目标和要求。

  二是建立“半月谈”抓落实工作机制,倒逼部门负责人扛起责任,履职担当。

  三是将实绩与个人利益直接挂钩,打破唯资历、熬时间、等着上的现象。

  四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苦干实干加巧干,要解放思想,创造性地抓落实。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