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沉一线”当好“八大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体现党员干警担当
2020-08-11 18:0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检察机关示范模范作用,同时提高市民知晓率与支持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根据区委政法委的通知精神,我院各支部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体现党员干警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安排50名政法干警下沉十个社区开展第三次政法干警“沉一线”当好“八大员”专题走访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泰州市民文明手册》相关内容,组织党员进行泰州市民精神文明应知应会测试,并要求党员干警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走访中,党员干警们在各自挂钩网格内开展了“规范停车秩序、争做文明市民”宣传劝导工作,与群众面对面,发放了1000余份《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并详细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醒群众争做文明市民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希望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