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向带队至海陵区检察院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2020-08-13 17:5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海陵检察院坚持“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理念,着力推动普法教育工作,促进依法治区不断向纵深发展。

  

  8月13日上午,泰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向带队至我院检查“七五”普法相关工作,海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志伦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海陵区检察院法治文化阵地由法治文化游园、法治教育基地、法治书吧三部分组成,检查组一一参观检查,并对我院在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教育氛围的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检查组浏览了我院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的相关展板,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向检查组详细讲解了展板上所展示的相关活动内容,并重点介绍了我院“阿步说法”、“海检拍案”两项新媒体普法品牌,李向副书记在听取介绍后,表示检察机关的普法途径新颖有趣,易被群众接受,并通过真实案例就普法的重要性与申玉军检察长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通过PPT、宣传册的方式就海陵检察院“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那么,海陵检察院进行了哪些普法宣传呢?一起来看看吧。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