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创文明城市,海陵检察人的担当
2020-06-29 09: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自6月22日下午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以来,海陵区检察院自上而下,迅速行动,根据党组统一部署,干警分赴兴业社区和鲍坝社区参与专项文明城市创建专项行动。

  

  赴兴业社区干警,根据社区统一安排,主要负责进行楼道小广告的清理。在领取相关工具后,志愿服务队成员两人一组到各楼道进行清理。

  

  该社区为拆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不到位,楼道小广告随处可见,我院干警秉承优良作风,不怕苦、不怕累,人均累计爬楼40余层,清理小广告150余处,并且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得到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的一致点赞。

  

  赴鲍坝社区干警,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参与集中拆除、清理乱搭窝棚、乱堆废弃物、扒翻种植等,在清理过程中,有部分居民不理解、情绪较为激动,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劝解,我院干警协助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最终得到社区居民的支持,主动配合清理。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