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0年第一期“八九朝露计划”开讲啦
2020-04-10 17:1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八九朝露计划”作为我院重点创新的品牌之一,旨在培养青年干警、推进队伍素能建设,自开展以来,干警们踊跃参加,好评不断。

  4月10日上午,2020年第一期“八九朝露计划”正式开讲。

  为激发青年干警学业务、钻业务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结合今年“专业化提升年”活动,同时也为泰州市院办案故事讲述人选拔赛作准备,此次“八九朝露计划”的主题为“我的案件我来说”,由推选出的四位检察官汇报自己办理过的经典案例,并讲述其中的故事。

  汇报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一一作出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夯实理论基础,善于处理各类疑难复杂案件;二是要勤于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与实战能力;三是要突出检察职能,真正做到以案明理、以案释法。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