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海陵检察
2019-11-29 15:1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2309有哪些服务?检察公益诉讼到底是什么?想要了解检察院是干什么的?就在今天!江苏三级检察机关联动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小编带你走进海陵检察院!

  为深化检务公开,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全省检察机关“三级联动”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在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下,今天下午我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共26人走进海陵检察院,与检察工作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了解检察职能。活动中参观了海陵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公益诉讼调查指挥中心和组织生活馆,并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由省检察院制作的短视频《追问》和网信宣传片《漫话网信》,了解江苏省检察机关围绕“四大检察”、服务中心工作所做的工作。

  大家觉得有没有对检察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呢? 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哦!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