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苏陈镇人大代表
2019-11-25 16:4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1月25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苏陈镇西石羊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刘国根、苏陈镇双岸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爱军、泰州市海陵学校党总支部书记高静林、苏陈实验小学教师姜雪梅等苏陈镇人大代表。唐专委详细向刘国根等代表通报了我院今年刑检、未检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张爱军代表表示,区检察院在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方面作了很多努力,但是校园欺凌等问题依然存在,希望检察机关结合“检校共建”工作,经常性地走进农村学校,对农村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爱。

  

  刘国根代表表示,区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方面有所突破,特别是在环境污染整治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合作。

  姜雪梅代表表示,今年区检察院的干警到苏陈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国旗下讲话,效果非常好,在场学生们均听得非常认真,希望今后能够走进更多的中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代表委员们纷纷肯定了检察机关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本地区的公平正义方面,做的很到位、口碑良好。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帮助群众熟悉认识基本的法律法规。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