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9-11-25 16:4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1月25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召开工作推进会,传达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对我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首先,部门负责人与各承办人核对在手案件进展情况,承办人逐一汇报,明确在手案件审结日期,要求承办人要加快在手案件的办理速度,降低退查,确保年底审结率有进一步提升,同时要求在确保办案效率的情况下,要坚决守住案件质量的底线,不出现案件质量问题;强调要继续在案件审查过程中发现监督线索,力争各项监督数据取得进一步提升。接下来,传达了市院关于追赃挽损、涉黑涉恶案件提前介入案卡补录补填的相关通知,要求承办人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补填,做好与案管部门的及时对接,要注意在补录补填过程中不触发流程监控超期。最后,薛锋主任领学了内网清风速递相关文章,要求所有承办人重视作风教育,加强廉洁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部门负责人要求第一检察部全体人员保持冲劲和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