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进一步指导我院 “案卡医生”研发工作
2019-11-22 19:0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1月21日,泰州市院案件管理部副主任顾伟、副主任王剑波(内蒙古乌海市海渤湾区检察院来泰挂职干部)携其他两名从事数据统计工作的同志来到我院,就“案卡医生”全省推广后集中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我院向王剑波副主任等介绍了“案卡医生”的研发背景、研发思路以及使用成效,并就近期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计划和打算。王剑波副主任作为来泰挂职干部,以极大的兴趣了解了该工作的进展,以严谨的态度对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我院立足自身研发轻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顾伟副主任对全省推广后南京、淮安、徐州、南通等地提出的意见进行了逐一解读,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将暂时不能实现的列为待解决问题吸收消化,对可以转化为具体规则的列入近期升级研发任务,同时就案卡医生使用过程中有待进一步明确的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拟作下一步完善的内容。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