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参加城东街道“红润迎春路,共筑惠民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4 09:30: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9月20日下午,我院参加“红润迎春路,共筑惠民圈”爱心资助主题教育活动,与交警海陵大队、中国银行迎春路支行、海鑫机电公司等7家单位分别向2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活动后,城东街道就“区域共同体”工作事宜组织开展座谈会。会议通过城东街道“区域共同体”轮值主席制度,协商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职责与党建联席会议议事范围,并列出居民需求清单,各共建单位提供共享资源清单。

  此次活动,更好地巩固了街路党建联盟,推动了“一心三体六联动”工作开展。我院作为其中一份子,将与其他共建单位同心协力,为提升城市基层区域化党建水平贡献检察力量,一起向最终缔造“众星捧月、整体联动、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区域共同体”目标不断奋进。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