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召开会议专门学习高检院有关文件及精神
2019-09-04 17:1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9月3日上午,第六检察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高检院《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工作条例》、《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了工作中的“当为”与“不当为”,提高部门人员严守纪律的意识。

  同时,会议还专门学习了本院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意见》,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动员部门全体人员无论岗位职责人员性质,平时工作中应认真收集整理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信息,钻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多动脑多动笔,积极形成文字材料上报。

  

  会议同时传达了院党组及申检在院务会上的有关工作要求,指出要找准部门目标定位,第一时间落实回应上级要求,注意研究解决问题,积极与上级条线岗位责任人汇报沟通。

  会议同时就案卡医生研发应用、电子卷宗刻盘移送法院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布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