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主持召开刑检工作会议
2019-09-02 17:42: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9月2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主持召开刑检工作会议,第一、二、四检察部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唐专委传达全国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8月份院务会会议精神,针对下一阶段刑检工作,唐专委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传递工作压力。要有紧迫感,做到“大干三个月,冲刺全年目标”;二是要聚焦主责,提升办案质效。在守好案件底线的前提下,加快在手案件的办理速度;三是要分解任务,强化诉讼监督。承办人要从案件中多挖掘诉讼监督的点,将任务分解到各个办案组,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担起责任;四是要注重总结,多种渠道发声。多重视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可以更好的反映工作成效;五是要担起责任,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廉洁自律、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六是注意安全,用电安全无小事、办案安全不放松,人身安全要注意。

  

  唐专委强调,距离离年终考核的时间不多了,刑检部门全体人员都要多思考、多分担,保持冲劲和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