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对公安指居期间违法行为提出纠正意见
2019-08-20 17:5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8月20日上午,第三检察部对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在田园牧歌宾馆的多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常规检察。

  检察中发现,一位犯罪嫌疑人手腕处及手臂内侧有伤痕,同时多名反馈嫌疑人反馈在监居过程中,吃饭以及睡觉的合法权益未得到充分保障,每顿饭都吃不饱以及睡眠时间不够。我部结合前期指居检察情况,发现几名犯罪嫌疑人较6月份时确实瘦削许多,随即展开调查,对该监居点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负责人仇警官表示此案件以寻衅滋事罪立案,是一个涉黑涉恶案件,影响较大,涉案人员较多,我们每天保证供应三顿饭,可能营养方面跟不上,另外睡觉方面是保证他们每天起码4个小时以上,这个都是有全程监控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手腕处的伤为戴手铐时不小心擦伤的,手臂内侧的伤为反拷在椅子上时造成的。

  结合调查内容及询问情况,我部认为公安机关在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存在着违法行为,立即对现场负责人提出了口头纠正,下一步将会对公安人员不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展开调查,公安机关也在我部提出纠正后,立即停止了违法行为。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