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新晋中层干部座谈会
2019-08-20 09:0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8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新晋中层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艳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徐艳主任宣读党组任命文件,随后由各位新晋中层干部分别表态发言,最后申检讲话,对新晋中层干部提要求。

  在表态发言中,新晋中层干部,畅谈了各自参加竞争上岗的心路历程,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负党组期望,用实绩向组织提交答卷;二是继续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能;三是牢记检察职责,不断开拓创新;四是化压力为动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申检代表党组对新晋升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提高政治站位,主要做好“三个一”的努力,达到“三个一”的成就,目标高定一层,成绩提升一档;凡事早行一步,成就高人一等;站位提高一级,眼界开阔一片。二是明晰自身缺点,坚决补齐短板,主要做到检视自身不足,决不讳疾忌医;制定努力目标,决不好高骛远;落实具体举措,决不纸上谈兵。三是紧跟改革步伐,适应发展要求,积极做到勇于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保持初心不变,带头做到廉洁自律。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