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动员会
2019-08-08 09:49: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8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动员会。

  根据《2019年度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实施方案》要求,本着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设置内设部门股级职位8个(其中正股职3个),全院符合条件的在编干警均可参与角逐,旨在选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素质好、作风正的优秀中层干部队伍。

  本次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按照动员部署、自荐报名、确认资格、竞岗演说、民主测评、民主推荐、计算优绩分值、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党组讨论决定、任前公示、决定任命的程序开展,充分体现党管干部、民主集中制原则。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是当前司法责任制改革深入推进的需要,是海陵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需要,也是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需要。要挑选出一批政治合格、作风过硬、廉洁自律的中层干部,一是要坚持党管干部不动摇,保证党对干部人事工作的领导权和对重要干部的管理权;二是坚持组织调配和个人意愿相结合,统筹考虑能岗适应、结构优化、人选素能和各方面的表现来调配干部,注重发挥个人特长;三是坚持选拔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规范的选任程序是把人选准用好的前提条件和有效保证。

  讲话中,申检再次强调了纪律问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敏感度高,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全体干警要从利于检察工作发展的高度,出于公心推荐干部,同时要从有利于自身发展角度,保持心态平和,正确严谨对待。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此次竞岗为契机,更加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