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12名干警上台演说竞岗中层干部
2019-08-09 17:1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激发中层干部队伍生机活力,调动全体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8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2019年中层职位竞争上岗。根据《2019年度中层职位竞争上岗实施方案》要求,经过前期动员部署、自荐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12名符合条件的干警参与竞岗。

  

  竞岗环节包括竞岗演说与民主测评两个环节。参与竞岗的干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个人风采,表达本人参加此次竞岗的认识、优势和不足,阐述了从检以来的工作经历以及心中的“检察梦”,大方自信、妙语连出,现场“火药味”十足,掌声不断。演说结束后,班子成员、部门正职以及参会干警进行现场测评,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