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同志欢送会
2019-08-01 08:44: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7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退休同志欢送会,集中欢送2019年退休的4名同志。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婷、朱亚峰以及政治部主任徐艳、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今年退休的徐晓虹、徐凝、钱蓉、李明星。

  

  会上,徐晓虹同志作为退休同志代表,深情回顾了在海陵检察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谈起在检察路上的酸甜苦辣,展望海检未来发展前景,有感而发:弱冠从检花甲退,四十春秋笑和泪;踌躇满志创业苦,平安着陆才是最;自学法律艰辛路,唇枪舌剑擅公诉;反贪反渎无所惧,案管政工是归途;感谢海检欢送会,党组关怀度余岁;海检改革面貌新,后继有人胜吾辈。

  申检表示:虽然时代不断发展,优良传统仍需传承,期盼4名同志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海陵检察工作,继续延续在检察机关工作的优良作风,常回家看看。最后申检为4名同志送上寄语:三十载春华秋实,海陵检察与你们一同成长;一万天最美芳华,海陵检察与你们一路同行。希望大家在新的航程里,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座谈会后,申玉军检察长为4名同志颁发《退休证》,献上鲜花,并逐一合影留念。

  

  编辑:褚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