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中共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分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考评组织生活会暨1月党员大会
2019-01-24 10:05: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检察院

  1月23日下午,我院第三分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暨1月党员大会我院第三分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暨1月党员大会,分支部书记倪金鼎主持会议。

  倪金鼎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

  根据议程,倪金鼎代表第三分支部支委会班子述职,通报年度“月晒”、“季评”情况,接受党员民主评议。各与会党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表现进行评议。

  与会同志表示,支委会班子早谋划、早设计、早安排,对年度考评工作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最新理论和规范,班子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同志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和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三支部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会同志表示,同志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使大家听到了真心话、找到了真问题,取得了新共识,真正把会议开成了让每个党员同志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提高的务实会,开成了一个共同受到教育、受到警示的启迪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