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院申玉军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
2019-01-22 15:18: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月22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军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雯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

  申玉军检察长向吉桂凤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情况,对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当面呈送了张军检察长新春贺信、《人民检察史》和《检察要况》等资料,希望吉桂凤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加强监督指导。

  吉桂凤代表对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法律监督,为维护地方稳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吉桂凤代表还表示希望我院会同上级检察院汇总好的经验做法,其将在两会期间大力宣传检察工作情况,让人大代表更加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

  申玉军检察长表示,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同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宽监督渠道,完善联络机制,增强检察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同时,吉桂凤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向上级院汇报,立即予以落实。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