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1-21 15:33:00  来源: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

  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有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重点学习市院务虚会和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陈翔书记讲话精神、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区长孙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申玉军检察长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张飚同志的先进事迹,对干警青年论坛六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申玉军检察长要求,学习张飚精神,重点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精神、追求公平正义“钻牛角尖”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党组来说,更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培养、使用张飚这样的同志。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和检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珣同志作为代表进行学习发言。

  两位同志结合此次赴北京参加全国检察机关信息化网上轻应用“大比武”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对张飚精神的理解和今后工作打算。

  朱亚峰检察长表示,学习张飚精神,就是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要始终坚持检察人的价值追求和道德良心,为了公平正义坚守法律和事实底线;就是要不求功名利禄,但求问心无愧。

  王珣副主任表示,张飚就是我们检察人的先进典型、学习榜样。做任何一件事情,不要被困难吓倒,而是要像张飚同志一样,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前行。他结合“一键通”的成长,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任何工作想起来都是一堆麻烦和困难,真正干起来就会发现,麻烦和困难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不可攻克!

  编辑:倪金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