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接受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
2018-08-01 11:01:00  来源: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之年,我院认真贯彻《海陵区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考核验收办法》,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清单要求,组织全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准备。731日下午,我院顺利接受市、区普法工作考核组对我院“七五”普法工作的检查验收。

  考核组成员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七五”普法工作展板,在参观中详细听取了我院各职能部门在检察办案过程中全面履行普法职能的具体情况,考核组还仔细翻阅了我院的“七五”普法台账资料、各类普法宣传画册,观看了我院制作的普法宣传短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亚峰同志以“坚持普法宣传贯穿检察办案的全过程”为题,详细汇报了我院坚持业务、普法相结合,突出重点普法对象,立足创新普法等普法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我院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普法工作推进有力、宣传到位、方式多样,在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同时,有效的履行了检察普法职能,同时建议我院在今后的普法宣传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以案释法工作,提升办案综合效果,促进全社会形成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