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苏陈镇人大代表
2018-07-25 16:17:00  来源:

   723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唐爱英走访苏陈镇党委书记拜俊锋、苏陈镇夏郑社区党支部书记夏彦富、苏陈实验小学教师姜雪梅等苏陈镇人大代表。唐爱英详细向拜俊锋等代表通报了我院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拜俊锋代表表示,今年以来,区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方面有所突破,特别是在环境污染整治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夏彦富代表表示,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本地区的公平正义方面,区检察院做的很到位、口碑良好,希望今后能够在打击黑恶势力、服务保障民生方面做好。姜雪梅代表表示,今年区检察院的干警到苏陈小学开展国旗下讲话,效果非常好,成长护航检察行也做出了自己的品牌,希望今后能够走进更多的中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课堂活动。 

  代表委员们对检察机关上门走访联络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动,对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建议检察机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帮助群众熟悉认识基本的法律法规。

 

  编辑:唐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