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海陵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雯赴律师事务所开展检律联络工作
2018-08-01 10:59:00  来源:

   725日下午、731日上午,根据泰州市院《员额检察官与律师事务所常态化走访联络机制的意见》要求,我院蒋雯副检察长与检察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分别赴江苏恒乐律师事务所、江苏诺凡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走访联络工作。

  副检察长蒋雯向两家律所通报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向参加座谈的律师代表简要介绍了本次走访活动的意义、目的,并就我院在检律互动、保障律师权益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哪些不足与参会律师充分交换了意见。  

  江苏恒乐律师事务所主任刘雁、江苏诺凡律师事务所主任邹敏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保障犯罪嫌疑人合法权益、与辩护人沟通、构建良好检律关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两家律所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参会律师纷纷表示我院本次走访律师事务所的活动构建了双方之间联系的桥梁,是双方走向良性互动、打造和谐检律关系的关键性一步。 

  最后,参会律师对我院保障律师执业情况满意度进行书面测评。 

    

    

    

  编辑:唐国琴